close
今天早上就打魔獸到ㄌ4點多~~~7點要上班
結果我就不敢睡ㄌ>>>我怕我會昏睡過去
ㄎㄎ
結果今天在公司就摸魚睡ㄌㄧ下午~~~真是拍謝啦 !!!不過其實也沒啥事啦 ...又不是我不做
好像有點牽強ㄟ~~~

一月十八日>>>自由紀念日....好一ㄍ自由紀念日
一年前ㄉ我辦ㄌ退學ㄌ~~~自由???
有句話講ㄉ真實在>>>在軍校裡ㄉ人千方百計想出去,在外面ㄉ人卻是想進去
咖啡說ㄉ不錯>>>出來外面ㄉ大社會真ㄉ是比較好ㄇ??或許不見得ㄅ!!!
在外面ㄉ社會想靠著自己ㄉ力量過活... 還蠻累ㄉㄚ~~~



路是人走出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