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修好ㄌ~~~
花ㄌ我6000塊...痛ㄚ...心痛ㄉ感覺
還是修ㄉ有點貴...因為我知道更換零件大概ㄉ價錢
不過還是符合機車店修車ㄉ收費概念...
扣掉零件進貨成本..賺ㄉ摳摳也差不多售價ㄉㄧ半以上
......以上喔!!!

不過重點是機車騎起來真ㄉ順很多
不會再頓頓ㄉ...感覺不錯喔!!!
不過還要再騎幾次長程看看
目前騎ㄉ感覺真ㄉ只有一ㄍ字>>>>>>爽
不過一ㄍ"爽"字是用6000塊換來ㄉ...

歐買嘎...又要省喫儉用一陣子ㄌ...
不過在這之前...先去台東玩一下ㄅ!!!
不過茂欣那ㄍ傢伙說要傳行程表給我看看...
它乃乃低熊...結果放我鴿子...
快ㄅ快ㄅ...我準備好ㄌ~~~


PS:這是在報紙副刊上看到ㄉ...個人覺ㄉ簡單明白ㄉ說出男人與女人ㄉ想法
標題是:
>>>男人ㄉ祕密週記:不嫌多
"人家說:女人ㄉ衣櫥,衣服永遠都不嫌多"
"我 說:男人ㄉ床上,女人永遠都不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