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de Blue-緊急救命

這是一部日劇...夏季日劇開始ㄌ...
好久沒看日劇ㄌ...因為春季日劇好像沒有一部讓我有觀看ㄉ慾望

今天逛了逛部落格~~~發現了讓我想看ㄉ日劇

Code Blue-緊急救命

片名: コード・ブルー(Code Blue)

這是醫療用語、進行心肺復甦的意思

●●●劇情簡介●●●

  醫療直升機,是日本去年六月才立法的新醫療系統,現在只有東京跟大阪有而已。生命陷入危急,必須在三十分鐘內接受專業醫生的治療,一旦心肺功能停止,腦缺氧超過十分鐘,甦醒率低於2%。

  以這樣的背景作為題材,描寫四位年輕飛行醫生候補生來到了翔陽大學附屬北部醫院救命急救中心(簡稱翔北急救中心),與指導醫生一起奮戰,並且對自己的人生與醫生職務之間,感到動搖與掙扎的故事。

●●●演出陣容●●●

  山下智久/藍沢耕作(飛行醫生候補生)
  新垣結衣/白石惠(飛行醫生候補生)
  戶田惠梨香/緋山美帆子(飛行醫生候補生)
  淺利陽介/藤川一男(飛行醫生候補生)
  比嘉愛未/冴島はるか(飛行護士)
  兒玉清/田所良昭(救命中心部長)
  藤村正信/森本忠士(飛行醫生)
  寺島進/梶壽志(直升機駕駛)
  杉本哲太/西条章(腦外科醫生)
  涼/三井環奈(飛行醫生)
  柳葉敏郎/黑田脩二(飛行醫生)



看了第一集~~真ㄉ覺很很不錯...
除了帥哥美女外(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超正ㄉ)
山下智久本來就很帥~~~但是我更喜歡他在劇中ㄉ腳色
散發出另一種專業的帥氣~~~
很喜歡看醫療劇~~~尤其是日本ㄉ
像「救命病棟24HR」、「白色巨塔」、「五島醫師診所」、「醫龍」、「醫龍2」都很讚!!!
都是一些障礙克服、醫病關係等勵志溫馨的招數,但還是有些發人省思的雋永對白出現
日劇導演運鏡的俐落感,也加強劇情節奏與張力(真ㄉ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PS:
半夜走在微風迎面吹來ㄉ路上,
總覺得現在不是我想過的生活,
我不想以後不到8點就到公司開晨會,
不想庸庸碌碌地過,
忽然感覺自己有好想去做ㄉ夢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
還是回歸到預校常聽到ㄉ一句話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買ㄌ瓶啤酒,這次是為自己Cheer



Cheer!!!
施志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