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剪頭毛囉!!!

原本想去家樂福ㄉ即速100剪剪看
但是一直提不起勇氣
這幾天一直在網路上搜尋台南剪髮ㄉ地方...
終於找到ㄧ家我想試試看ㄉ~~~就是在開元路ㄉ全日式髮廊
剪ㄉ頭髮~~~我還滿意...OKOK!!!




再來就是等著星期六宿霧薄荷島之旅囉!!!
嘿嘿~~~
我已經換好3千多ㄉPISO
最想到手ㄉ就是LEVISㄉ牛仔褲
希望可以順利到手...不過好像也可以叫那隻龜幫我買吼


發現一件嚴重ㄉ事ㄌ......
算一算7D芒果乾自己加別人託買ㄉ已經15包ㄌ
想必會佔掉我行李很大ㄉ空間~~~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