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說

波麗士大人真ㄉ好好看喔!!!

第一是小鎂好正...但她好像只有2集ㄝ
第二是藍正龍超帥...把警察塑造ㄉ太帥ㄌ吧...

我印象中警察不是都挺著大大ㄉ肚子
躲在路口轉角處拿著小紅旗子等著抓人紅燈右轉...
或是躲起來測速照相...

我只能說王小隸導演把警察形象太完美化ㄌ

波麗士大人這部戲有拍出人內心ㄉ疑惑、人性ㄉ醜陋、社會ㄉ真實面
這是我很深很疑惑ㄉ想法
真是發人省思ㄉ一部好戲



其實我在軍校時也有過很多疑惑
到現在疑惑一直都還在...
發現人在人生每一個階段一個位置時都會對自己產生疑惑
因為跟自己內心原本想像中的不一樣了
或許這就是人ㄉ宿命、跟動物不一樣的地方ㄌ


或許這ㄍ世界就是如此...
只因為我正站在世界上ㄉ某一ㄍ角落...宇宙ㄧㄍ微不足道ㄉ小點
我想只有在陶淵明ㄉ想像世界裡
才會有桃花源ㄉ存在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