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黑風又鬧脾氣ㄌ~~~
騎到半路...NO GO
我只好牽著150公斤重ㄉ黑風找尋救星
(黑風你太重ㄌ...要減肥囉!!!你不減肥就變成我要減肥ㄌ)
到ㄌ附近ㄧ家早餐店求助...
早餐店好心ㄉ大哥大姐聽完我ㄉ描述
幫我叫ㄌ小黃...因為我還是要上班阿
我只好拿機車鑰匙給早餐店大哥...請大哥幫我聯絡附近ㄉ機車店安撫我ㄉ黑風
真是感謝早餐店ㄉ大哥大姐...無條件鼎力相助
台灣真是充滿人情味ㄉ地方(或許這只在鄉下適用ㄅ~~~ㄎㄎ)
人家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真幸運~~~


還要感謝王董下班後載我去機車店探望我ㄉ黑風


黑風ㄉ病還沒研究出來...
希望只是CDI壞掉...電盤內仁沒事才好
不要毛病一起來ㄝ...這樣我ㄉ小朋友就大量跑到別人口袋ㄌ


我愛台灣~~~我愛台灣的人情味~~~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