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月十二號晚上10點左右...我被狠狠的拋棄了...
頓時讓我很煩...砲校前那條馬路來來回回走了3次...
還是遍尋不到它的蹤影...最後我放棄ㄌ...讓它自由
我的錢包~~~GET AWAY...


裡面有我好多證件喔....
信用卡、2張金融卡、身分證、健保卡、汽、機車駕照、行照、學生證還有現金1000摳摳
天ㄚ~~~光掛失補辦證件就要花掉2張小朋友以上
重點是麻煩...明天就是要瘋狂補辦證件了
現在只希望我的證件沒被拿去做壞事...
單純花錢消災囉!!!(牛年犯太歲===正沖)

錢包跟了我一年多...竟然拋棄我了
還有跟我快七年的愛心紙鈔......
一直不忍花掉它...


人總是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