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波麗士大人精彩完結篇...(奇摩新聞預告說的)

結局雖然跟我腦海中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但主要表達意思是相同的...
我蠻贊同江晉勇所說的社會中沒有劉漢強所謂的正義(曾經看過一部日劇UNFAIR)

人兩撇或許代表著一邊是好人一邊是壞人...都充斥社會中每個角落
警察雖然是社會正義的象徵
但我覺得好警察跟壞警察在天秤的兩端
在中間大部份的...或許就是所謂混口飯吃吧!!!
看現在警察特考報考人數那麼多就可推知了...
現在社會...誰能不為五斗米折腰呢??

在結局的最後...由那位女記者所說的語論是正確地表達出現在社會中的大問題
難怪有警察朋友說...他們也有很忙的勤務...也有所謂業績壓力
搞不好路上盤查時...隨時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可能


或許因為沒有所謂的桃花源...所以才有警察這個名詞的出現

還是要向全國辛苦的波麗士大人~~~致敬
(不包含偷偷躲起來測我超速、抓我紅燈右轉的唷!!)


波麗士大人是一齣好劇~~~反映出現實社會的問題
讚啦!!!


PS:

如果你的敵人是你最好的朋友...你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