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Y BOSS 經過座位忽然問我說:志鋒~~~有沒有在準備考研究所ㄚ...
我答案是===>沒有
MY BOSS 就開始跟我聊一聊了...一再叫我要考慮一下研究所...
(大家怎麼那麼相信我ㄉ能力...自己都不覺得自己會考上好的研究所)
就講了她ㄉ例子跟她老公ㄉ例子分析給我聽...結論還是...叫我再考慮一下研究所這條路
仔細想想BOSS說ㄉ也沒有錯~~~
學歷或許不是最重要...它只是社會新鮮人的工作入門門檻...更重要的是人脈
或許這樣的分析讓我的想法有了UPDATE
下個禮拜還要跟BOSS報告想法...當作特別工作報告
又要從 " 心 " 思考看看了


其實我也有想過拿到大學文憑後...下一步是要怎麼走...
有考慮過ㄚ專這條路...但想想自己適合那樣的生活ㄇ??
或只是想去過過自己曾經腦海想像中的生活
或是為了那一份4萬多的摳摳勒...
人~~~還是得為了五斗米折腰ㄚ


人的想法...總是瞬息萬變
一個小小的POINT可能就改變人生的方向

NIKE的名言 : JUST DO IT !!


PS:
MY BOSS是一位好主管
MY BOSS的BOSS也是一位好人(前提是不要跟他開會...聽說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