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名換到這邊來一直沒寫篇網誌...就因為懶吧~~~

剛過了24歲生日......雖然多了一歲...但是迷惘卻多了一分

不過還是很開心接到某某人的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許許多多朋友的祝福~~~至少感覺到我還是存在的

今年又是選擇的一年,面對分岔路心理總是不安穩...因為清楚的知道人生不能再從來

昨天第一次跑到蔡爸的家中跟蔡爸聊聊天~~~感謝孟韡的邀約

聽到蔡爸娓娓道出他對生活的想法...

讓我感覺回到了5年多前當實習業參時,常常呈公文給蔡爸簽核...

除了問我生活沒有問題時也教導我做事情的方法...也幫我擋掉許許多多的事

羨慕蔡爸目前的生活~~~當然是蔡爸多年努力過來

蔡爸說的對~~~有夢就去追...趁著年輕多去嘗試、去歷練

沒錯~~~

我該是再去試一次~~~雖然身體方面不是我能決定的(這方面只能求天保佑了)

人生錯過了,才會懂得珍惜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