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   or   繼續

這兩個選擇在我從岡院騎回來的路上一直在想...

今天是第三次去岡院看視力箱了...結果還是跟前兩個禮拜一樣...視力箱立體感辦別項目沒過

醫官還是對我那句話===>下禮拜再來複檢一次...再試試看

也沒讓我完完全全死心...感覺人就被掛在哪裡

請假一整天...看了10幾分鐘...感覺就被判OUT的心情真不好...

天ㄚ~~~要怎樣才會浮出來讓我看到...我都只是感覺看到是散開而已

GOD總是給人希望後...又讓它幻滅...

人家只是想試試看而已...擁有一個機會有這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