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我睡不著...
躺在床上會想起以前ㄉ事,以前ㄉ錯誤...
誰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會帶走不安分ㄉ心情
在我看來...某些事情並不是這ㄇㄧ回事...
是時間過ㄉ還不夠長ㄇ??還是記憶太深刻ㄌ~~~
也明白ㄌ~~~也有點了解戲劇傳達ㄉ意思
人都有自己一ㄍ秘密花園,沒有任何人可以任意闖入
不管是多ㄇ親ㄉ親人...多ㄇ麻吉ㄉ朋友...都不行
人真是奇怪ㄉ動物~~~這是我想過多遍ㄉ問題...
人總是會沒有理由ㄉ去做一件事
或許會想說不可能沒有理由
但是...就是會不由自主ㄉ去做,當下不知道理由>>>或許是旁觀者清ㄉ理由
當事人永遠也不清楚~~~除非他跳脫ㄌ那ㄍ世界ㄌ
之前看過ㄉ春季日劇中,有一部叫做"求婚大作戰"
有一句是回到過去設法改變自己後悔事情ㄉ咒語>>> 哈利路亞 嗆司~~~
不過這只是日劇~~~如果我是主角那該有多好

或許我更應該要去了解活在當下ㄉ重要

去面試許多ㄉ工作~~~都被問到你覺ㄉ你自己是個什ㄇ樣ㄉ人??自己介紹自己一下...
當下當然是說一些客觀ㄉ言語來闡述
但其實想說ㄉ答案是:連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是ㄍ什ㄇ樣子ㄉ人
而我現在最想知道ㄉ事>>>忘記一件事情需要多久ㄉ時間
一年...三年...十年...或是更久
我想是喝下孟婆湯ㄉ那一刻起ㄅ(孟婆湯存在ㄇ???)
這些應該是我躺著被釘下四根釘子後,才會了解ㄉ事ㄅ...




人果然是奇怪ㄉㄧ種動物~~~~
我就是其中ㄉ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