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了~~~我的小痣痣...

今天終於去雷射點了我臉上三顆小痣...
等了快2個小時...
跟了我23年半的三顆小痣痣說了聲掰掰
不過我好像只跟醫生講不到10句話吧!
就花了我一千三百多...
難怪醫生的薪水那麼高...
看來也該向我的摳摳說聲~~~珍重再見!!

雷射點痣就像有小針一直在戳你的臉...
然後你就聞到淡淡地一股燒焦味...
原來我的臉有三點燒焦了...
有一陣子不能洗臉了...
因為傷口不能碰水...只能用潔膚乳...(它真貴)
還要注重防曬......果然麻煩

看來我爸媽不是沒生給我黑色素...
只是黑色素都太團結...
沒有平均分散在皮膚的每一角落
都各自在我皮膚上~~~佔地為王

希望順利就跟小痣痣說掰掰了
不要再復發了...
(噗噗~~不過有保固一年)

PS:
哈哈~~~
現在看鏡子還有點不習慣...就是感覺少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